锐戋

【spirk】无事生非(上、中、下+一句话番外)

又名:《过犹不及》、《一语成谶》

由老骨头提供的题目:《愚蠢的我》、《话不能乱讲,万一成真了呢》

重温莎翁喜剧《无事生非》之后的脑洞

来自 @说谎的猫 的点梗,恋爱白痴小舰长(+恋爱白痴瓦肯人)

OOC有!OOC有!OOC有!

我也不敢相信我竟然让老骨头没发现他们之间的猫腻!

 

嗯,本来之前发过(上)和(中)了,但我在重读的时候发现了些语言上的纰漏,所以做了修改(可能还会存在错误,我会慢慢修的)。但情节无修改,所以之前看过的小天使完全可以从【下】开始看。

 

你们可能会发现我精分了没错。

 

另外由于我也不清楚到底哪里敏感了,所以,放个完整版的链接吧。

 https://note.youdao.com/noteshare?id=ab69c2024e4388264e74909719328ef6

评论(10)
热度(86)

锐戋

佛系写手。文力复健。
立的所有flag最后都会倒。
尽量给自己爱的CP和自己一个交代,想写有趣的生活,也愿讨论严肃的人生。
偶尔会想把自己要表达的东西加在文里,结果大多不尽人意。

© 锐戋 | Powered by LOFTER